失去你不该失去的失去

必将得到你不该得到的得到。9月份意外出现的那0.1个btc,在太过关注的每一天卖掉变成不起眼的数字,错过本月的4.4万高潮,一念之间错过2700美元。想学罗永浩那样打脸,却又想起什么,十年前本应是10btc入市的起点,装叉标榜实业救国,实体店收租才是长久之计,坚决不搞这种投机倒把事情,导致错失了几百万。但那几年的经济危机,在这种关注和操作下,也留不住那么久。

被tsm那一块几毛挣扎的一个月,没有果断平掉,搞得晕头转向,在上周清空后终于松了一口气,总在犹豫那半死不活的价格,不像amd和goog那么一升到顶一降到底,今天看到颇百又想起一卖就涨不要哀叹,一买就跌不要心慌的经典歌曲。后来两天又无意搞七搞八新币(非新加坡币)盈利颇丰,本想怀疑人生哪有那么容易赚的一天一千美元,那一刻就像澳门大神赢钱以后觉得自己很有才华,但最终印证套牢是常态的至理名言。最终还是还掉了上个月的出行开支,包括故意多花的住宿钱,也不用再这里挤50那里搞80来顶养老金,直接一笔过不是最好,可见不变的总量还是适用。想想那些机关算尽一毛不省就吃亏的江浙沪风格,存了一大笔现金身体开始各种病,最后交给医院,医生为了隐藏,不明资金去买房,最后还是为地方财政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