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个月的漂泊不定

2400的开支,不知住了几个地方,还包括深圳2夜与商务车接机,加上故意停留的香港一夜,自从信息通畅以后,国内游成本没有那么高,和当时两眼一抹黑去香港2天的成本差不多。

苏州十天感慨良多,跑了三次银行两次社保中心,对灵活就业自助缴费一脸懵逼的各种部门说辞不一,最终还是在我的执着下解决了,可见能让你占便宜或赚钱的路上都充满着障碍,如同那些资金出海的各种关卡。还有人执着澳门那敞开门,空调那么足加免费餐券与房间,没有任何障碍让你去的地方可以赚钱。连酒店房间一到周末就趁机翻倍,我被迫跑路去盘门混了两个周末,怎么还会相信有免费的房间。在苏州10年,一直疑惑为什么没有伍子胥纪念馆,连唐伯虎都有一个假的墓,怎么会没有伍子胥的痕迹,原来藏在盘门收费景区。以前小农思想园林卡不能免费的地方,不想花那40进去,这次去发现了新天地。外资撤离以后,剩下不多的旅游人口集中在老城区,新生代老扎皮租着奇装异服在园林拍照,内需最后的拉动是靠女人的精算。地铁贴出精致服务的广告,路边出现做文明苏州人的举报热线,终于想改变那种高傲排外的鬼样子,不然真要天天过鬼节,街上空荡店铺关门税收从何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