犹太人的资金池

以前总以为英美的股市也像中国一样,是什么阴谋集团割韭菜的地方,或者搞个项目集资再把全部人暗杠掉,但从无脑收息的角度看并非如此,一般不会有什么老百姓花几千英镑去买一股,在过年酒桌上肯定被喷弱智,如同当年那些拿一两千工资的人不屑三四十万的店面。那个几千年都无法买地盖楼的民族,一开始就放高利贷为生,自然要搞一个随时变现跑路的行,房地产这种半天卖不出去的资产,又要压榨房客还要防止他们不交租跑路担心没人租还要交房产税保险的众多麻烦,显然不适合他们,所以那些资本主义政府的房产税加保险,毫不客气挥向持有者,就算全款也要永远交租下去,对于拿人民币或餐馆按摩去硬顶的阶层很不友好。而那些轻松破5的股息或货币基金,非税非公民几乎没有什么成本,顶多只要抽千分之几的券商费用,实在是天生的美元英镑印钞机,那些基金每个季度分的现金再拿去钱滚钱,规模无比庞大又没人能撼动,为巴以冲突提供无限资金支持。应对了当年高晓松说的,犹太人和你吃饭AA时一块钱都算清楚,为国战争捐款写支票就随便加零。还是对应几十年前没人在意的罗斯福说这个世界的资金掌握在200多个公司六七个犹太人手上,这些没人在意的细节,只因破表的数字太难接受,在共产党国家早就被打掉充公,怎么允许成为私有无法追溯最终受益人的基金。

美国政府的打工属性不仅暴露在总统年薪40万美元上,还有当年洛克菲勒基金最终受益人之一的经典名言,如果女人只属于家庭不出去工作,我们将无法向她征税。政府只是拿他们工资的打工仔,说起来那么轻松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