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不服与马已经服的数据贡献

那天用一个叉烧饭的时间开了三个银行账户,直接打脸那个工行经理,传承了十几年前工行的垃圾态度,那种原始高傲的脸,像流着泪的你的脸。一旦互联网公司介入,这些原始的银行业都要被逼改变,线上提交线下激活的招行,就是很明显的例子,等候半小时,激活三分钟,等待无聊时开了众安和蚂蚁,一个账号投资全球。似乎老态龙钟的汇丰也意识到给经理太大权限完全看心情太随性,不利于吸储和发展潜在大客户,有些人钱来路不太明又要回答那么多问题,回答几句肯定马上翻脸走路,就像尹天仇不知送外卖也要回答那么多问题。现在的问题是选择太多要精益求精,其实我的需求只是edda出入金中转站,免手续费的中银才是王道,那些花里胡哨的网点装修,穿西装在里面疯狂打字,只能镇住存款大妈对我毫无意义。所以众安银行解决这些痛点,还能搞点虚拟币收款,小额跨境新加坡几十手续费也能接受,最神奇的实体卡全港免费取款,无一不戳中大陆网友的痛点,可谓资金回流的最好选择,再看看那些国内外资银行10万50万的门槛,不免感到是个笑话。

那天在还没到深圳的高铁上,收到一个短信,想起在中行苦苦力争转3万不成只能1万,突然降额到日转1千的噩梦还未褪去,感到大数据共享后,在金融中心的自由,随便开一个做备用,并没有太在意的蚂蚁,来了余利宝自由。

【螞蟻銀行香港】您於11月28日 14:46調整每日同名轉賬限額到港幣1000000.00及每日第三方轉賬限額到港幣500000.00的指示已生效。查詢+852 2325 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