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rk18亿股是什么感觉

不知rk股东账户那么多零是感觉,也许就是外卖单随便点不考虑价格,原来过亿的逗号只有3个,原以为会有很多。对一万万亿毫无概念,如同无法理解当年4万万人不斗行吗。

一直不想搞币,却总是在搞币,闭着眼能随便糊都能赚到钱,觉得那是投机倒把不务正业,总想实业救国干些正经事,不料有利润的都是国企事业编,想介入如登月,连烟草这种过气行业在国内都是利润支柱,华尔街经理根本不屑的东西一直不上市,一个月随便搞来搞去,把一年收租收息事业否定。前几天做的那个自己挖矿梦,搞了几天不太现实,又不知哪里来的灵光一现不如自己发币,如同黑客帝国剧组为租公路一筹莫展,不知谁的那句比自己盖一条还贵惊醒梦中人。感到虚拟币的世界是那么那么不真实,却又那么严谨,和港币发行一样要等比美元做保证金,本想正正经经搞8个零,却被误导多按了8个,一时读不出那么多零和逗号,是比一万五亿还多一个零该怎么读。货币的最终价值,其实是流动性,不然和津巴布韦币一样多零,那些没有流通的就当作库存欣赏,幸好没有一拍脑袋到处送一亿,不然那些保证金投入全部打水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