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是正经女人 怎么能那么随便

1号的一次正经之行又得到意外信息,站在不同立场看同一个问题,得失心完全不同。男人觉得花了298一小时摸摸腿算什么,想当年在舞厅一百都可以任选一晚都开心,而女人觉得只得到100多怎么能那么随便,哪怕她裙底无法遮羞在眼前晃荡。后续她主动聊起过往经历,发现出国赚过夜店钱,原来胃口被养大了所以看不上小钱。新加坡学生签白天打酱油2小时,晚上坐台赚现金的日子,是那个年代她们的好日子,又说起韩国人的变态去夜店陪酒要吸不明粉末,还冒出双飞一词更难以现象一开始那么正经的人有这种经历。

最后越南妹的三四十新币玩一晚的主动热情,打败冷傲矜持的中国女人,歌星签也难以坚持毕竟月入在减少,又冒出做了小三最后分手得20万开洗衣店的事迹,听者表示没打分手炮有点遗憾不然就死灰复燃了,回想起街上那些开开关关的店,很多都是这些快钱加一拍脑袋,和宏观局势分析毫无关系,其实投资有时候不要想太多。再提到为什么有孩子的时候,居然是开店时因混混穷追猛打,无需公关荷官叠码仔提醒老板精神一枪过就直接一枪中,她妈不让打就生下来,混混因为打架致人手残要坐牢许多年,导致现在孩子全托自己顶所有开支。这种狗血剧情可能小编也想不出来,有点突破常人认知,但她一路以来总想靠人类最原始的资本赚快钱,导致后续要搞七搞八单亲养孩子,也算是平衡法则发作,不可能什么好事都在她身上,总要有一个艰难险阻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