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入港元 却总在入港元

以前人民币升值那几年非常讨厌入账美元,总觉得要有那些国企公务事业编那么稳定入人民币多好,一年汇损一千美元以上太肉痛,后来发现那几年他们入账并没有后面土地财政发展起来那样随便过万,很多都难破两千人民币。最近几个月挤牙膏的小额回流都变成港币,难道只为规避那8块美元入金手续费,这种机关算尽一场空的行为,又是多少中国女人眼里斤斤计较的小男人,一点没有澳门豪客的风范,散发着一股爱和大哥玩偶遇的美女公关退避三舍的一毛不拔气息。

刚开始觉得港币只是美元的中阴身,很多学者也叫嚣根本没有存在的必要干脆取消算了,但宏观上这种转换为香港的美元储备做贡献,也为港币的信用背书做贡献,这种银行收8美元的设计让小额支付转用港币,转换2次的汇率磨损又让中国银行赚了,那些只看表面的小红书年轻一代对这些细节设计毫不知情,说出金融中心遗址的幼儿言论,实在令人汗颜。多几万这种用户,汇率差都够吃啦,万亿级的资金池在一个城市结算,什么比特币股票房地产的钱换来换去,养活多少正襟危坐穿西装的银行职员。